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淑女是怎樣練成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淑女是怎樣練成的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東營市勝利振興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佳琳 指導老師:曹永軍 

  小女子我今年九歲,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是愈來愈發福。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,可愛的娃娃臉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,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。十足的可愛女孩。 

  可是現在的我,肚子圓溜溜的,媽媽笑話我是小將軍肚,爸爸笑話我說是西瓜肚,我一吃飽飯,爸爸還在我的肚子上敲來敲去,哎呀!真是煩死我了!為此我制定了一個轉型計劃,我要做一回窈窕淑女。 

  我咬咬牙狠狠心為自己報了一個舞蹈班,走路的時候挺胸收腹提腰。我還努力做到笑不漏齒。有一次我看喜劇學院,看着看着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,笑得跟個惡魔一樣,媽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說:“你就這樣當淑女呀!古代的大家閨秀可不是你這樣的!”說完后,媽媽走着貓步給我做示範,看着媽媽的搞笑樣我笑得更狂了,我直接捂着肚子坐到地上,笑的上氣不接下氣。我跟媽媽說:“大不了我不當淑女了,我要做真實的我,就跟《天眼》里的甄美麗一樣,胖胖的我也很可愛嗎?幹嘛管別人說什麼呢?”嘴上這麼說,可我心裡還是不服氣。 

  為此我又實施減肥計劃,媽媽說我你要是能管住自己的嘴連母豬都能上樹,怎麼這麼瞧不起我,狠狠心看到飯桌上有肉的菜,我把口水又咽了下去,只撿青菜吃,餓得我是面黃肌瘦,我對着鏡子,扭着屁股對媽媽說;“媽媽,看我這楊柳細腰。”媽媽直接無語了,說:“寶貝,我見過自信的,卻沒見過你這樣超級自信的,鏡子里還是一個胖乎乎的小可愛啊!其實努力做回自己才是最美麗的!” 

  我吐了一下舌頭,總算鬆了一口氣,淑女byebye了,其實做回真實的自我才是最可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淑女是怎樣練成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淑女是怎樣練成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