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松下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松下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武松下崗

  想當年武松在景陽崗打死了吊眼白額大蟲,為民除了一大害,武松便成了打虎英雄。拜武松為師的人絡繹不絕。一日復一日,一年復一年,由於武松肆意捕殺老虎,老虎越來越少,瀕臨滅絕,成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。

  一天,野生動物保護局局長一早來到了武松家。當時,武松正在家裡一邊喝茶,一邊看昨日的打虎日報,見局長到,武松還以為局長是來獎賞他的呢!誰知局長怒氣沖沖地拿出一份紅頭文件宣佈道:由於你殺了過多的老虎,使老虎瀕臨滅絕,從今往後,你再不能肆意捕殺了,因此宣布:“你下崗了”。武松聽聞此言,差點昏了過去,心想:“想當年我殺老虎有功,還是眾人抬我下山的呢,當時是何等風光啊!可如今。哎”!

  朋友知道了此事,跟武松說:“你可以將功補過,成立一個護虎小隊呀!”武松如夢初醒,火速趕往老虎保護區,當起了保護人員。

  他看見這裡的老虎已經完全失去了野性,有的甚連活物也不敢撲,決定通過訓練恢復老虎的本性,以汗水對老虎做出補償。由於武松工作出色,到年終時,他被評為養虎專業人士。

  武松慚愧地說:“看來什麼事都得與時進啊!只有跟上時代的步伐,才不會被時代所淘汰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武松下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松下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