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牙齒下崗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下崗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哎,今天真倒霉,就在吃晚飯的時候,米飯中一粒可惡的小石子兒偷偷地溜進我的嘴裡,把我的牙齒當作了遊樂場,只聽見“嘭”的一聲,我哎喲地叫了起來,原來,小石子被牙齒咬到,“壯烈犧牲”了。可我那“英勇殺敵”的牙齒也沒得到什麼好處,反倒把自己給害苦了。爸爸聞聲趕來說:“怎麼啦”“牙齒和小石子打假(架)也!”我哭喪着臉,含糊不清地說。“讓我看看!”爸爸扳開我的嘴巴,觀察了一翻后,說:“需要拔牙了!”還沒等我強烈抗議,爸爸就拿來了線團……隨着我的一聲痛苦的叫喊,和我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朝夕相處了九年的可愛的牙齒就這麼和我說再見了,連一句話也沒留下,真叫人難過,哎!

  自從這個牙齒兄弟下崗后,每當吃飯的時候,一顆顆飯粒總愛往那空缺的地方湊熱鬧,連舌頭老兄也來光顧它的位子。我想,植物澆水越長越大,若是給牙齒澆點牛奶的話,可能會長得快點兒。從那以後,早晚我都會“咕嚕咕嚕”的把兩大杯牛奶喝得精光。此時此刻,我真希望那牙齒老弟的後代能快快生長,最好有……有哈利。波特相助。

  一天,我正在照鏡子,意外發現了另一個牙齒老弟也有點耐不住寂寞了,可能是因為他太孤單了,想把自己從牙床上弄下來去週遊世界吧!媽呀!後面的結局我可不能想象。這時,我腦海里忽然湧現出了一幅畫面,我張開嘴巴,裡面的兩顆牙不見蹤影……嗚??假如我還有一顆牙也走了的話,我豈不成了缺牙的老婆婆了?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下崗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下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