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豬八戒下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下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玉皇大帝說:“我們要實行競爭上崗制,首先,對天蓬元帥一職進行競爭上崗。”豬八戒一聽,說:“我老豬的天蓬元帥當得好好的,為什麼要重選?”玉皇大帝聞聽此言,說:“人們的海軍都用上了航母,巡洋艦,魚雷,甚至核潛艇,咱們那些木製戰艦真是太落後了,我已經訂了一批海軍軍艦,誰會開誰當天蓬元帥。”於是,豬八戒去向孫悟空要法寶。

  花果山嗎,還是由那些猴子把守,可它們用的都是步槍,手雷之類的武器,而且,花果山出產的“悟空”牌水果可是遠近聞名,還有許多金礦,這下子孫悟空可富了,它聽了這事從自己坐的那輛礦車裡的保險箱拿出一個錦盒,讓豬八戒看完裡面的東西。豬八戒回到天宮,

  發現裡面是一本書,名叫《軍艦使用大全》。豬八戒生氣的把書用彈弓打回了花果山,悟空見了,嘆了口氣。

  到了競爭那一天,豬八戒看着軍艦里的一大堆把手和按鍵,不知從哪兒下手,它這才知道孫悟空讓它看書的原因,它想:我真該多學一點東西,明年競爭上崗時,我再來露一手!

  安徽淮北濉溪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寰宇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下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下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