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鋼鐵是怎樣練成的》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鋼鐵是怎樣練成的》有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動物園

 廣東省茂名市 茂名市官山學校六(2)班 周怡琪   今天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工人文化宮玩。我媽媽和一位約好一起去打乒乓球,而我和同事的兒子就一起去在文化宮裡面的動物園裡玩。

  在動物園門口,我倆見到門票每人3元,覺得十分便宜,於是買了兩張門票。

  進到裡面,我們立刻就被潔白無暇的天鵝吸引過去了。它們在“湖裡”成雙成對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,來到了綿羊、山羊區。一隻可愛的小羊“咩”得叫了一聲,着實把我們嚇了一跳。我摘了一個樹果給它吃,它立刻安靜了下來,同事的兒子也摘了一個樹果餵給一隻老山羊吃,調皮的他順手抓了一把山羊的鬍子。

  離羊舍不遠的地方,躺着兩隻肥大的箭豬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番薯呢!我倆拿石頭砸它,它全身的刺都張開來了箭豬的隔壁游兩隻大海龜在呼呼大睡,同事的兒子說它們縮在角落裡冬眠哩。“快看”,在前面同事的兒子大叫着。我順着他手指着的地方望去,只見兩個小傢伙在可憐巴巴的望着遊客,可能是晚餐的時間到了,可工作人員還是沒有送來晚餐吧。噢,對了。忘了告訴你,那兩隻黃黃的小傢伙叫做海狸。

  不遠處有一隻“沙漠之王”和“奔跑大王”,那隻駱駝大約有一噸重,它是雙駝峰,遊客看了真想爬上去騎騎。兒鴕鳥就更高貴了,它來揮走着“貓”步,好像自己是“世界選美小姐”似的。

  “山中之王”和“森林之王”十分的“小氣”,躲在老窩裡不肯出來。工作人員三請兩請,它們在伸了伸懶腰。同事的兒子說老虎是只“病貓”而獅子的眼睛不知怎麼瞎了一隻。我覺得他不應該嘲笑動物。

  那裡面動物最好玩的要數猴子了。可能是因為跟我們同祖先的關係吧,它們十分友好的跟我握了握手(不騙你的哦^0^),我把喝剩的牛奶給了一隻小猴子,它學着我的樣子把剩下的牛奶吸光,可它還以為有牛奶,就把盒子撕開,把邊沿的牛奶給添乾淨,還真是一個小饞貓呢。另外一隻猴子還給應該絕活,就是把自己紅通通的屁股給翹起來,倒立着走。

  隨後,我還看了兔屋、孔雀巢等動物。總之,我覺得這些動物都十分可愛,我也非常喜歡這些動物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鋼鐵是怎樣練成的》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鋼鐵是怎樣練成的》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