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鈴鈴,下課了,同學們走出教室,校園裡立刻熱鬧起來。瞧,那邊的教室門口,幾個男同學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地用自己磨的石子蹲在地上玩。石子忽上忽下,像有靈性似的跳上跳下。

  原揚辰的小手非常靈敏。抓第一關的時候,他把手裡的石子輕輕一扔,趕緊把地下的石子一拿又把空中的那個石子一接,手裡的一個石子頓時變成了兩個。

  突然,原揚辰又要過第四關了,他重重把五個石子一撒,哇,是一條龍,他取了一個石子,使勁往空中一扔,手掌張大,把地下的四個一撲,再一接。嗬,上去了,技術好高啊!

  旁邊的空地上,幾個同學又在丟沙包,他們你來我往,喊着叫着,可開心了。旁邊還有踢毽子的,打乒乓球的。熱鬧極了。

  叮鈴鈴,上課了,校園裡又恢復了寧靜。

  課間十分鐘我們非常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