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食物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食物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1世紀,我發明了一個食物帽。說到食物,同學們一定喜歡吃雞翅和漢堡包等垃圾食物。現在我發明的食物帽要靠勞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食物。如:你在商場買了一件食物帽,回家你幫媽媽做了一件家務活,可以拿出食物帽寫上“我幫媽媽做了一件家務活”。然後想出你想要的食物,帽子會幫你變出來。有一天,你在街上看見一個快要餓死在街頭的乞丐,你就可以拿出食物帽寫上“我要幫助人”食物帽會馬上變一個食物出來。如果下雨,你就可以讓媽媽寫上“下雨”兩字,食物帽會馬上變出你想要的生菜,這樣媽媽的難題就解決了。你以為食物帽只有變食物的功能嗎?給你三個字,“不是的”。其實,你去到商場的時候,你可以通過食物帽來告訴你要的商品給營業員聽。如果,你想要一包零食,只要寫在食物帽上,然後想它的樣子,食物帽上會顯示出來你要的商品。

  現在食物帽以在世界各國通用,它即便宜又顏色鮮艷,你也去買一頂吧!

  廣東肇慶廣寧縣廣東省肇慶市廣寧縣南街第二小學四年級:梁蘊姿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食物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食物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