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課間十分鐘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三班 李小佳

  每個學校有不同的課間十分鐘,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,但是給我們增添了不少的色彩、歡樂,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,但不管怎樣,這些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,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的多姿多彩。

  “鈴、鈴、鈴……”下課了。那寶貴的課間十分鐘終於到了。本應是讓我們自由安排的時間,可自從上了六年級畢業班,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就常常被老師霸佔了,你瞧,今天這第一節課剛下,老師便布置了任務,讓幾個成績好的同學幫助輔導幾個成績掛了紅燈的同學。這不,一下課,除了幾個人出去解決那不得不解決的問題去了,其他的人便各自忙開了。這可憐的課間十分鐘就這樣被老師用“學習要緊”那冠冕堂皇的理由佔用了。不僅如此,對於這寶貴的十分鐘,老師們還能精心地進行協調,這節課你多佔十分鐘,下節課,我再來。

  其中,英語老師最負責了。課間十分鐘一打鈴,曾老師就來了。要讓我們背單詞,背熟了才能回家,要讓英語成績學習好的上去領讀,直到會讀為止。第四節課上課,老師講新課,腦子昏沉沉的,裡面全都是空白的。新講的內容一點也聽不進去。因為這樣,每次上英語課前看到英語老師我就躲開,不讓老師發現我。

  平時多麼熱鬧的六(三)班,現在在變得那麼平靜啊!望着窗外其它同學臉上燦爛的笑容,我真想到他們班上去。老師,您知不知道課間十分鐘對我們多麼重要,老師,請您“高抬貴手”吧!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無奈的課間十分鐘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