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一班盧迪濤

  校園的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。下課了,同學們像快活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玩自己喜愛的遊戲。

  同學們的愛好各不相同,瞧,有的打籃球,有的踢足球,有的跳遠,有的跳長繩,還有的進行接力賽。最激烈的就是接力賽了,參賽的同學個個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,旁邊觀看的人好像比跑步的人還要着急,他們在拚命地喊加油,有的人嗓子都快喊啞了,有的人臉都漲紅了?

  從哪裡傳來了尖叫聲?回頭一看,原來操場那邊有人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母雞在拚命地護着小雞,老鷹又在拚命地抓小雞,嚇得小雞“嘰嘰”地尖叫。

  “鈴鈴鈴”,上課鈴又響了,同學們快步跑回了教室,熱鬧的操場又恢復了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