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瞧!那一群男生像離弦的箭,沖向乒乓球桌,準備進行一場激烈的比賽。個個男生精神抖擻,胸有成竹。比賽開始了,他們你推我擋,左躲右閃,打得不分勝負,熱火朝天。圍觀的同學屏息凝視,似乎不願錯過這個精彩的鏡頭。“嗖”,陳開山發的球像離弦的箭般又猛又急地飛了出去,可經不住劉雲飛的快板一擋,球又乖乖地按原路彈了回來……雙方不分上下,球在他倆的“神拍”中來回彈跳。過了一會兒,陳開山有點忍不住了,用力將疾飛過來的球猛地一扣殺,劉雲飛由於久戀“和戰”,措手不及,只好甘敗下風,讓陳開山暫時領先…… 

  看!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機靈的在人群中穿梭。前面的一個跑,後面的一個追。前面的同學一邊跑,一邊注意着後面的同學有沒有追上來;而在後面追的同學,一邊鎖定目標,一邊奮力向前沖,像運動員一樣的衝刺。豆大的汗珠從他們臉上留下。 

  狂熱的歡呼緩解了學習的疲勞,運動的興奮讓人精神抖擻,歡樂的遊戲使人開懷大笑……啊,課間十分鐘,短暫的十分鐘,給予同學們的卻是一份難以形容的輕鬆與快樂。你想來加入我們熱鬧的課間十分鐘嗎?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