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呤呤呤,下課鈴聲響了。同學們都做好了衝出教室的準備。只等數學老師說下課兩字。可數學老師金口難開,仍然講着,這些知識我們上課都講過,老師現在怎麼還講煩不煩那!三分鐘過去了,老師還在講,五分鐘過去,很多同學都不耐煩了,只有幾個同學還在聽。七分鐘了,幾乎所有同學都朝窗口望去,瞧!五班下課了四班也下課了,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,生氣的說:“我把上課的知識再講一編,也是為你們好!”同學們看老師發火了,連忙坐好,老師又開始講課。突然老師說:“好,我就喜歡這樣!下課。”同學們一聽,都很高興,呤呤呤,上課鈴聲響了,大家都很失望。品德老師走進教室,數學老師不好意思的撓撓頭,走出教室。

  老師啊!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,可是你也不能奪取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呀!

  長葛市一小三年級:王怡馨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