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如此美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如此美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進校園,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,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自由地飛舞着,但是越“飛”,“蝴蝶”越往下落。落到地上,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,美麗極了!同學們看見了,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:“真美麗啊”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里,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把香氣散出來,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。那些在春天開的潔白如玉的小花,現在都變成了紅果子,好看極了!

  走進教學樓,它的旁邊有一大塊空地,叫“小天景”。秋天來臨了,會落下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。在我二年級時,也曾落下了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。我和同學們在下面接來接去,這些絨毛和種子多不勝數。接完后,有的同學作生日禮物,有的同學拿回家種……我也在下接,接到的還拿來吹呢!回想當時的趣事,我感到十分開心。

  榕樹廊的榕樹一直是綠色的,它供我們在樹下跑步、跳繩、打羽毛球……榕樹廊旁邊有幾棵樹,樹上長滿了數不盡的果實。鳥兒飛過來,在樹上啄果實。飽了,就飛到電線上“閉目養神”。

  秋天,學校真是景色宜人啊!我喜歡秋天,更喜歡的校園!六年級:2765874104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如此美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