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說,什麼季節的校園最美?有的人說,春天的校園最美。也有的人說,冬天的校園最美。而我說,秋天的校園最美! 

  秋天到了,一進校門,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,尋着香味,外來到了階梯教室旁,原來桂花樹開花了,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,桂花小小的,黃黃的,多像一顆顆小米粒啊,桂花樹的西邊,有一棵高大的雪松,遠遠望去,像是個綠色的大帳篷,雪松雖然挺拔。可走進一看,花壇里鋪着一層松針。雪松的旁邊的木棉樹開着粉紅色的花,一朵比一朵開的鮮艷,一朵比一朵開的熱鬧。走過新教學樓的大廳,就來到大操場,一股泥土的氣味迎面撲來低頭一看,小草們都枯黃了,小操場的東北角上,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,一片片黃葉從樹上落下來,飛舞着,像一隻只黃蝴蝶偏偏起舞。梧桐樹下落着一堆樹葉,我們把樹葉掃到一旁,冬天的時候,我們可以點火取暖。 

  秋天你把學校裝扮的如此美麗可愛動人,啊,秋天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