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秋天的校園 

  人們都說秋天是黃葉紛飛,十分凄涼的,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富有絢麗色彩的。只要一跨進我們和學校的大門,就好象徜徉在繽紛的秋色之中。 

  秋天的校園,操場四周是桂花樹的天地。枝繁葉茂的它們個個昂首挺胸,像打了勝仗的將軍;躲在枝葉間黃色的桂花,如害羞的少女,香氣四溢,沁人心脾。我常在花下漫步,那香氣彷彿拂走了我心中的憂愁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 

  桂花香飄萬里,菊花傲然挺立。校園中最顯眼的就數小花園了,那裡是菊花的世界。身處園中,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簇簇五彩繽紛的菊花,火紅的,天藍的,檸檬黃的,還有百合色的,讓人目不暇接。迎着秋風,它們爭奇斗研,噴芳吐香,耐寒的本性,令人神往,令人陶醉,令人欽佩。 

  守護在小花園旁的松樹,還是那樣挺拔,那樣蒼翠。在松樹下,有一些可供休息的桌椅。吃完午飯,我和同學們總是三五成群地來到這裡,或看書,或聊天,享受秋天帶來的迷人氣息…… 

  最讓我痴迷的還是生長在教學樓牆腳下的爬山虎。剛換上樸素黃衣的爬山虎一如既往,繼續進行着它們的攀登旅程……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的校風:堅韌不拔,永不放棄。每當挫折降臨時,我總會仰視着它,體會着它們永不懈怠的攀登精神。它們用自己纖細的身軀給予我極大的鼓舞,讓我與之共同奮進。 

  秋天的校園,使我留戀;絢麗繽紛的她,令我沉醉;碩果累累的她,讓我難忘;意氣風發的她,更是我前進的動力! 

  我愛秋天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