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之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······悄悄地, 秋天來到我們的校園。 

  一進學校的大門,展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一棵棵大松樹。大松樹好像張着雙臂,在歡迎我們到民族小學來讀書。 

  往前走,兩旁還有火紅火紅的菊花,東一叢、西一堆,好像團團火焰在燃燒,多美的花啊!走近一看,一簇簇耀眼的菊花就像一串串小鈴鐺,小孩子從旁邊跑過,也能聽見“叮鈴叮鈴”的聲音。 

  來到操場,一股清泉衝天而起,又分散而下,這就是學校的噴泉。後面有兩塊碧綠色的草坪,一大一小,也由原來的淺綠色變成了黃綠相間的地毯。體育課我們經常在大操場這塊地毯上踢球、玩耍呢! 

  操場兩邊生長着美人蕉,碧綠的葉子襯着黃裡帶紅的花,真是惹人喜愛。秋風一吹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。你瞧!有的花綻開得歡,像一群含笑的孩子;有的還是花骨朵,似一個個熟睡的嬰兒。那蕉葉上滾動的水珠是那樣晶瑩,濺到了我的臉上,涼絲絲的。 

  你看!那明亮寬敞的教室,書聲朗朗…… 

  “請讓一讓!我把你的衣服都打濕了,真是對不起!” 

  哦!原來是一個夢,同學們正在打掃衛生呢!我相信我們的學校不是夢,她一定會成為實現的。你看,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為了學校的榮譽正在忙碌着,美好的未來一定正等着我們,我也趕快加入其中吧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