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望的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望的中秋之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望的中秋之夜

  時光飛逝,歲月匆匆,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快樂的中秋。聽媽媽說:中秋節,端午節,春節,清明節是漢族人的四大傳統節日。我在書中也看過中秋節又稱“團圓節”“追月節”也許是我不斷地長大,所以每年的中秋給我帶來的印象都不同。

  夜幕降臨,我們一家三口圍座在窗口旁賞月,月亮也真是淘氣,他竟然在這麼大的節日里跑到烏雲後面去了,我們不得不放棄了。

  媽媽在桌子上擺滿了好吃的東西:左邊的小碟上放了一些糖果和乾果,有酸溜溜的話梅糖,甜滋滋的地瓜片和開心果。右邊的小碟上放得是水果,有紅潤潤的大蘋果,有香脆的鴨梨,還有水靈靈的葡萄,顧名思義那中間的那盤就是今天的主角“月餅”了。這時媽媽又端上來三杯葡萄酒,爸爸詩性大發說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”媽媽急忙接道“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。”我也搶着說“媽媽爸爸我也會我也會‘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飲琵琶馬上催’.......今年的中秋成了我們的賽詩會了。

  媽媽打開電視,上面正在演聯歡會呢!咦!主持人旁邊的桌子上和我們家擺的一模一樣,一點不差呀!也許,全中國的人家都是這樣擺的吧!

  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之夜。在夢中,我還夢見了嫦娥呢!

您正在瀏覽: 難望的中秋之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望的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