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假的第一天是中秋節,許多商店都關門了。中秋節這一天,月亮又大又圓,月色也最美好。人們望着玉盤般的明月,自然會聯想到家人,獨在異鄉旅居的人,也期望藉助明鏡般的皓月寄託自己對故鄉和親人的思念之情。

  到了夜晚,月亮更!加明亮。忽然天空中出現幾個光點,仔細一看,原來是孔明啊!閃閃發光的孔明燈好像天空中五顏六色的星星,有好像天空中永不熄滅的路燈。孔明燈映在天空中的景色好美!待到月亮當空,全家人在月下敘談,分享着月餅,共享天倫之樂。月餅真的好圓,月餅的種類真的好多,各種口味的都有。有棗泥、豆沙、五仁、白糖、水蜜桃等各種口味。聽見響聲,抬頭看見五彩繽紛的禮花,禮花連連不斷地放着。個個禮花在夜空中呈現出美麗的畫面,今天夜晚如畫一般美麗,讓我看得如痴如醉。

  中秋節這天讓我想起嫦娥奔月的傳說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嗎?嫦娥住的地方什麼樣,我真想去看一看。中秋節的真美啊!

  四年級:123456789818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