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幾場雨過後,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。

 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,樹木都穿上節日的盛裝歡迎她的到來。你看,許多樹都披上了黃馬褂,楓樹穿上了喜慶的紅衣服,一陣風拂過,樹上的葉子像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;而松樹、柏樹還是那麼蒼翠,像士兵一樣傲然挺立。

 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,果樹像魔術師一樣在炫耀自己。你看,蘋果映出了紅紅的臉頰,梨樹掛起了金黃的燈籠。紫綠相間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驕傲的掛在架子上。秋姑娘看着、看着,不由得舔了舔自已的嘴唇,不好意思地走開了……

 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,沉甸甸的莊稼在述說自己豐收的喜悅。你看,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,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。玉米露出了金?的牙齒,好像在說:“今年大豐收、今年大豐收……”。胡羅卜鑽進地里,好象在說悄悄話。大白菜長出了綠色的頭髮,挺起了白色的肚子。

  秋姑娘看着這如畫的美景,不由感嘆到:真是美不勝收啊!這時從天空中發來了“嘎嘎”的聲音,秋姑娘仰頭望去——一群大雁從天空掠過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有趣極了。

  秋姑娘於是更加興奮了,加快了前進的腳步,她想把秋天這個五穀豐登、瓜果飄香、景色宜人的季節講述給更多的人聽。 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