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一起床,就感覺十分涼爽,打開窗戶,發現果然沒有了往日的明媚陽光。所以,今天很適合去尋找秋天。

  在廈門,植物園是最好感覺秋天的地方之一了!因此,我們和外公外婆來到了植物園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薔薇園。在薔薇園裡面,我看見了荷花,在水中像一盞盞鮮紅的寶蓮燈。不過,目前我還沒發現秋天的痕迹。

  然後,我們就直奔花卉園,因為聽說裡面有葵花展。不過,由於路段太長,到了那裡,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。一進門,就看見了大量的向日葵,有的向日葵才剛剛綻放出自己的笑臉,有的已經結出了好吃的葵花籽,只是大部分只長好了殼而已。這時,我發現了一片異常美麗的向日葵,那裡已經聚集了一群大姐姐,像向日葵一樣綻開了自己的笑臉在拍照。我們也學她們露出笑容拍照。這時,我知道美麗的秋天真的來了!

  在回去的路上,我爸不知從哪兒找來了一根很長的樹枝,原來,他要用樹枝把樹上零星的幾個龍眼打下來。想不到真的打下了幾顆,我忍不住嘗了一口,感覺沒有了往日的甘甜,你看,龍眼正在和夏天告別呢!

  廈門市康樂二小三年級:彭馭明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