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姑娘走來走去,畫著一副副美麗的畫。

  田野里,稻穀身上的大米好像一個個白玉,被皮包住,彷彿是媽媽,緊緊地抱着孩子。我們又看到棉花,一團團的棉花,五顏六色,有的是紅色的,有的是白色的,還有的是藍色的……還看到幾串高粱,它們高舉着火把,似乎在說:“秋天到了,農民伯伯快來摘我呀!”

  果園裡,蘋果樹像一個個士兵,挺立在草地上。梨樹拎着一個個“小燈籠”,亮着白白的光線,真好看啊!

  花園裡,牽牛花吹起小喇叭“嘟嘟,嘟嘟!”真好聽。大家都很期待盼曇花一現,夜晚到了,曇花開放了,大家驚呼道:“曇花真是太好看了!”我一看,果然名不虛傳。曇花似乎是一個美麗的天使,穿着雪白的衣裳。

  在秋天,怎麼可以不放風箏呢?

  我們去放風箏,一個人用手拿住風箏,另一個人在遠處,說一聲“放”,風箏馬上飛了起來,在雲彩上跳起了舞蹈。白雲飄過,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:“風箏,希望你們能飛到浩瀚無邊的宇宙。”大家看到風箏在空中翩翩飛舞,高興極了!

  秋天,我要讚美你,你給我們人類一個美麗的豐收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