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炎熱的夏天被涼爽的秋風吹走了,讓我們走進秋天,來欣賞一下秋天的美麗景色吧! 

  看,樹林里,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,像燒着了似的,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,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。 

  田野里,高粱被吹紅了臉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棉花驕傲的說:“我不僅僅是這田野里最美麗、最純潔的花,還會給人們帶平無盡的溫暖。”稻子深深地彎下腰,那沉甸甸的稻穗把它們壓得氣喘吁吁。 

  果園裡,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,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;桔子、梨,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;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,也咧開嘴笑了,那一顆顆石榴子,像閃閃發光的寶石。 

  花園裡,許多花都凋謝了,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。它們五彩繽紛,有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、青綠的、在秋風裡頻頻點頭。 

  這就是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