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 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來臨了。 

  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麼多美麗的花,也沒有夏天那綠油油的樹林、小草,但是,秋天也有秋天的美麗,秋天也有秋天的特點和景色。 

  秋天的天特別藍,好像是畫出來的一樣,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,好像被過濾過一樣。早上,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吸一口空氣,特別清爽,頭腦也清醒萬分。 

  街道兩旁,許多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,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似的,從樹枝上紛紛飛了下來,讓大地也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外衣。 

 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紅艷艷的楓葉,遠遠看過去,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,而走近一看則千姿百態:有的楓葉形態彎曲,猶如一條搖頭擺尾的紅金魚:有的一大一小,就像慈愛的母親在給孩子講故事:有的緊湊在一起,組成了一朵艷麗多姿的花兒……。雖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,但是,美麗的秋菊卻五顏六色,竟相怒放。 

 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,許多樹上都結滿了果實,果園裡,散發著一陣陣清香,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紅的大蘋果,你擠我碰,彷彿等着人們去摘呢。 

  秋姑娘為大地披上了秋裝,為湖水穿上了百褶裙,秋風吹過,湖水蕩漾,既像柔滑的綢緞,又如為鋪平的床單,清澈的湖水中有好多魚兒自由自在地暢遊着。 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快樂的季節。 

 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三(2)班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