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

楊碩

  經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天,又迎來了一個五彩的秋天。秋姑娘帶着自己的禮物,把世界裝扮成了五彩斑斕的世界。

  秋天也是一個農民豐收的日子,許多農民帶好自己的工具到田地里去採摘豐收的果實。果實散發著陣陣清香,它們是農民辛苦工作得來的,秋姑娘看到農民辛苦工作的樣子,就幫助他們把果實染成了絢麗多彩的顏色。

  秋雨非常溫和,當冰涼的秋雨落下來的時候它總是默默的來又默默的去,她不像夏雨那樣大吵大鬧,又不像春雨那樣細細輕輕的,她總是默默無聞的。

  秋天也是五彩的季節。在秋風裡,小草都枯萎了,它們全都變的又黃又脆。小樹的葉子有的變成了紅色,有的變成了黃色,隨着秋風各種各樣樹葉就像美麗的蝴蝶一樣漫天飛舞着,然後又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。可是松樹和柏樹經過秋風、秋雨的洗禮,依然還像夏天那樣

綠。

  啊!秋天真是一個豐收而又美麗的季節呀!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