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給我們送來了一副絢麗多彩的畫。

  田野里,沉甸甸的稻子換上了節日的盛裝,一片金黃,像鋪了一地金子。涼爽的秋風一陣緊接一陣,金黃的稻浪一浪高過一浪,使人們不禁想起“長江後浪推前浪”的詩句。從農民伯伯的臉上笑容可以看出,今年又是豐收年。

  花園裡不再百花開放,而對秋菊來說,此時正是怒放的時候,看吧,它“芳容”的美麗。它開得多麼熱烈,多麼奔放。紅的如火如荼,粉的清淡高雅,黃的金光閃閃,還有那墨綠的、淡紫的,使人百看不厭。

  再看果園裡,黃澄澄的鴨梨掛滿了樹枝,紅紅的蘋果像小燈籠一樣壓彎了枝頭。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,掛着一嘟嚕一嘟嚕晶瑩透明的葡萄,紫黑、圓溜,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。順手一摘,一嘟嚕就有一斤多重,放在嘴裡一咬,汁水就像蜜一樣甜,一直甜到心裡。

  這金色的秋天把我感染了,陶醉了。啊!我愛這色彩繽紛、碩果滿枝的秋天。

  三年級:天使的翅膀8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