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,黃葉紛飛,如同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!它們一會兒累了,落在我的頭上、身上、腳下,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里。

  秋姑娘悄悄的來了,來到了果園中、農田裡……果園裡的蘋果樹上,蘋果成熟了,有的蘋果露出了笑臉,有的蘋果臉色青青的,有的蘋果像含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里還不可出來呢!樹上的梨,彷彿像一個個掛在上面的小燈籠,一個個都黃澄澄的,饞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!

  田野里,稻子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在田裡辛苦地幹活,但他們的心裡都在想: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!

  秋天,也有許多動物要飛向南方,例如:大雁、燕子、野鴨、天鵝……這些動物都是要去南方過冬的。甚至還有一些動物要冬眠,有蛇、刺蝟、青蛙、松鼠……這些動物,是要在每到秋天時候就要冬眠,一直到春天才會醒來。

  秋天,是個美麗的季節,我喜歡秋天!

  桐廬縣分水實驗小學三年級:俞昕鈴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