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哥哥走了,秋姑娘站上自己的崗位,秋天開始了。

  植物園裡,柳樹脫去它綠色的衣服,換上黃色的長袍。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,葉子紛紛落下,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楓樹的葉子紅如火,不愧為是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啊!松樹仍然一片翠綠,勇敢地面對秋天。樹上的鳥兒跑哪去了?它們正飛向北方呢!

  果園裡,果子成熟了。你看,蘋果露出它那紅通通的臉蛋,正衝著我們笑呢!葡萄的顏色是紫色的,就像晶瑩剔透的珍珠,讓人愛不釋手。梨子黃黃的,上面大,下面小,就像金黃色的大葫蘆……這些各種各樣的果,把果園點綴得多姿多彩。

  花園裡,菊花、茶花都爭先恐後地開了。一朵、兩朵、三朵……其中最美的就是菊花了。藍菊、紅菊、墨菊等,各色各樣的菊花讓人喜歡。

  秋天,它為我們奉獻果實,帶來花朵。我真喜歡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