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來了,田野里,玉米沉甸甸地彎着腰向它招手;秋天來了,高粱紅着臉向它微笑;秋天來了,稻穗兒熟了,把田野裝點得一片金黃。秋天的田野猶如金子一般,秋天是成熟的季節,秋天是豐收的季節。 

  在秋天的果園裡,各種各樣的水果掛滿枝頭。你看那紅彤彤的蘋果,它們紅着臉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躲到了碧綠的葉子後面不肯出來。葡萄身披紫衣,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子上,好像在說悄悄話,還有那黃澄澄的鴨梨,還有那已經成熟得咧着嘴對着你直笑的大石榴。秋天是成熟的季節,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。 

  在秋天的花園裡,桂花的香氣隨着秋風飄向四周,千姿百態的菊花盛開了,把花園裝點得分外美麗。 

  在秋天的山林里,楓葉象火一樣紅,一陣秋風吹來,幾片楓葉打着旋兒,從樹上飄落下來,我從地上撿起一片楓葉,帶回家去,夾在書中,我想:是不是每個秋天的楓葉都一樣紅呢? 

  我抬起頭,看着那蔚藍的天空和雪白的雲朵,秋高氣爽,秋天來了,秋天真的來了,秋天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