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秋思

  五年級四班

  李佳悅

  “一葉落而知天下秋”,又是一年過去了。大雁南飛,秋葉飄飄,我想起了遠方的親人,已有幾年時間沒有見過他們了,不知他們生活得好不好。

  一天,我在洛陽城裡看見我家鄉來的朋友,我把這位遠道而來的朋友請到家裡做客。當我們談得高興時,我不禁落下了眼淚,童年時,在家鄉的生活勾起了我現在的回憶。

  我回憶那一件件開懷大笑的事情:和小夥伴們嬉戲、玩耍……如今,我身在洛陽城,即使一年一度的春節,也不能回家。真是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啊。

  我想寫一封信給遠方的親人,可是我想表達的意思太多了,竟不知應從何寫起。當信寫好后,我又反覆讀了許多許多遍。之後把信給了遠方來的客人,當朋友騎上馬,剛要走時,我突然叫住了他,我想“要是我沒有把所有表達的重要內容表達好,或是缺少了什麼?我急切地打開它,仔細查看后,發現我的意思表達的不夠完整,我開始添加物,一小時過去了,我沒有寫好,直到三小時后,我才把丟掉的部分寫上,這時天色已晚,朋友拿起那封信,匆匆踏上回家之路。

  瑟瑟秋風中,我看着他遠去的身影,盼望他能把這封信帶到家鄉,家鄉的親人盼望我早日回鄉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秋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