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了。

  走進樹林,我彷彿就像走進五彩的海洋。有的樹葉變紅了,紅的像火;有的樹葉變黃了,黃的似金;有的樹葉還保持着綠油油的狀態,綠得像碧玉。一陣風吹過,紅樹葉、黃樹葉,就像是翩翩起舞的紅色蝴蝶,就像是高高飛翔的黃色小鳥。

  走進田野,稻田一片金黃。秋天來了,又是一個豐收年。麥子閃着金光,而且都彎下了腰,看上去就像一個個小月牙;谷穗低下了頭,鞠着躬說:“秋天來了!”

  走進果園,我看見瓜果遍地,好像大地姑娘換了件花裙子。蘋果紅彤彤,大大的,圓圓的,看上去讓人直流口水;梨子黃橙橙,胖胖的,亮亮的,看的讓人真想咬一口;葡萄紫嘟嘟,一串串,一顆顆,活像串串紫色的珍珠……

  秋天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