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一大早,我來到了美麗校園,看到了校園嶄新的一幕。有樂團吹着各種樂器,歡迎着一年級新生的到來。在開學時,我又懼怕,又開心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 

  懼怕的是,五年級的功課太難,我在暑假光玩和寫作業,沒怎麼複習,害怕學不好,被同學笑話。 

  高興的是,我又能見到兩個月沒見的同學和老師了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的感覺。還有,我又長大一歲了,很快就要離開小學的大門,跨進初中的大門了。心裡又快樂又有不舍。 

  開學了,我決定要有一些改變,我不要總是貪玩,要認真學習。不要惹是生非。 

  我要收起暑假的心,迎接新的學期的到來。 

  開學了,我也不免做些白日夢,夢見我在五年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,而且還三科免考。哈哈。(其實不太可能,呵呵) 

  開學前,總是最忙的,我要跑很多家文具店買文具。我經常想:蒼天吶,大地啊,我快累死了!!! 

  我喜歡學校那種學習的滋味,也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