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我早早就起床,生怕開學的第一天遲到,起床后,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,吃完飯。坐上爸爸的汽車,我想一個暑假沒有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了,今天又可以見到了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到了學校,我發現和以前不太一樣了,校園裡做了加固圍牆,鋪了草坪,變得更加漂亮了,我趕緊進教師。咦,同學們都在忙着做衛生,有的打掃地板,有的擦桌子椅子,有的擦窗戶,我趕忙也加入打掃大軍的行列。好不容易把所有桌椅都擦完了,我坐下來,想休息一下。這時老師問:“誰有帶抹布?”我趕忙舉起手來,老師果然叫我了。原來是要去插班級的後門,門上有幾條雙面膠的痕迹,我用尺子颳了一下,然後再用抹布擦。門終於擦好了,我也早已滿頭大汗了。

  今天可真累啊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