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奧語寫作班開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語寫作班開學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語寫作班開學了 

  今天早晨,睡的正香的我突然被一陣吵鬧的門鈴聲給驚醒了。 

  “誰呀!”我懶洋洋地問。 

  “我,張琦。” 

  原來是我的朋友張琦來叫我去奧語班報名呢。我換了鞋,興沖沖的與張琦去奧語班。 

  闊步走在街道上,我激動的心情難於言語。矗立在路兩旁的桂花樹搖擺着雙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散發的香味沁人心脾。這時我仰頭一看,藍藍的天朝我微笑,潔白的雲在歡呼,陽光是那麼的燦爛。我總想高歌一曲,抒發我的豪情。 

  站在藝才培訓中心的樓下,我看到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上樓去了。他們和我一樣,臉上帶着激動地微笑,渾身洋溢着努力拚博得氣息。我隨着人群走上樓,坐在指定的座位上。參天的大樹聳立在窗外,為我們遮擋炎熱的太陽,啊,多麼清爽!片片葉子正舒展着,像是為我們祝福。 

  上課了,吳老師首先宣講上下學的安全和教學計劃,我們聚精會神的聽着。接着講解了寫作的一般要領,我受益匪淺。 

  今天的學習激起了我努力學習的決心和信心,我想,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語寫作班開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語寫作班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