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剩下十幾天就要開學了,我的心都快飛到學校那兒了,僅僅六十天的暑假,在我的眼裡,好像六十年呀,太痛苦了。暑假作業早被我一掃而光了,再加上五年級的練習多麼的枯燥,英語單詞記都記不起來,挨着媽媽的罵,爸爸的打,日子一天又一天地熬過去了,終於盼到了開學了。

  新學期來到我的面前,我的腦子滿頭都是開學的景色了。聞着淡淡的桂花香,摸着新綠色的樹葉,看着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,聽着書聲朗朗的同學們,心裡不禁一陣喜悅。

  走進教室,一排排新桌椅擺放在面前,玻璃擦得一塵不染,大黑板又黑又亮,圖書角里的書本又新又有趣,還有感染力呢!衛生角里擺放着一些新掃把和新畚箕還有兩個垃圾桶和垃圾袋,多有一派氣勢呀!

  新學期應該有新目標吧!來瞧瞧我的吧。

  改正缺點:馬虎、懶惰、自私

  分數:語文、數學各上95分以上;英語97分以上

  課堂與家庭:上課認真聽講;家裡作業認真完成

  夢想:不動搖,還是初中語文老師

  最大希望:班長不被撤掉

  我的目標不錯吧,不過不要說的比唱的好聽,希望我能達到這個目的地,這樣我不僅可以考出好成績,而且還可以受到表揚,啊,多美好呀!

  開學吧。以後希望暑假和寒假一樣放假一個月,這樣我就不用那麼的焦急的等待開學了。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:在學校比家好多了,心情舒暢,快快樂樂的,你有沒有感覺呢?!

您正在瀏覽: 快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