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很快地就渡過了,20號我和媽媽很早就起床了,吃過早餐我就去學校報名,一進學校就看見許多同學比我還早就到校了,他們都穿得整整齊齊,個個都很高興的樣子,進到教室同學都排好隊,大家依次到老師那裡報名,我把我的寒假作業從書包里拿出來,交給老師,我很快地報名了,老師還一再地叮囑我,明天舉行開學典禮,一定要在八點鐘以前到校,我馬上回答說“知道了”。

  最後我看見黑板上有這學期的課程表,我趕快拿出筆把課表抄錄好,一邊還和幾個同學互相問候着,各自講着假期里的所見所聞。我還主動告訴她們,過去我的膽子很小,每次放鞭炮的時候都很害怕,但是假期里我不但學會放鞭炮,還學會了煮麵,做飯,洗衣服,真的很開心。

  我們正說得高興,這時媽媽叫我該回家了,我才給同學們說“再見”,一起和媽媽一同回家,在路上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學習用品,媽媽還一路鼓勵我要好好學習,多給老師、同學交流,爭取做一個三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