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游泳嗎?去水族館嗎?去捉魚蝦嗎?不,不,開學了。過了暑假,我們迎來了新學期,我們又可以一起學習了!

  我早早地起了床,背着書包,一蹦一跳地走出家門。

  空氣格外清新,小草上有幾顆露珠,露珠從草葉上滾下來,落在我的手上,涼涼的,我心裡很舒服。我想:媽媽在上海,我日日思念媽媽,我要把思念化為學習的力量,讀好書,不讓媽媽操心。想着想着,一個清脆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:“洛琦,好久不見啦!”哦,是我的同學劉欣焰呀!我也打了招呼,說:“你好啊!”我們邊走邊說。

  小鳥唱,風兒吹,白雲也在飄。

  不一會兒,我到了學校,馬上就能見到同學們了,馬上就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了,馬上就又能和同學們遊盪知識的海洋,我無比興奮。

  我來到班級,發現桌子擺得整整齊齊,黑板乾乾淨淨,同學們有的長高了;有的長胖了;還有的成了帥氣的小伙了,美麗的小姑娘。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己在暑假裡的趣事,唉,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”我們班愛說話的毛病還是沒改呀!

  老師來了,老師一本正經地說:“同學們,坐好,發書了。”班上的同學安靜下來,等着一本本書發到自己手中,我和幾個同學發書,一本本書真重,我發呀!發呀!我發好了,我擦擦汗,回到座位,書本散發出香氣,好像在說:“你要愛護我們呀!”我看着一本本書,決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

  我要多學些知識,讓媽媽開心!

  現在,開學了,讓我們的心從泳池裡回來,從小河裡回來……新的學期中,我要努力,有新的目標,從起跑線起跑。

  最後告訴你們句話: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

  ——高爾基

  三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