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得真高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十月十一日,風和日麗,秋高氣爽,學校組織我們到松江青青旅遊世界秋遊了。 

  首先,我們觀看了國旗班戰士的升旗儀式,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讓我們感受到了威嚴和莊重。 

  接着,我們換上了軍事迷彩服,個個精神抖擻,儼然像個小軍人。教官發給我們每人一把松和帽子、頭盔。開始玩彩彈射擊,教官把我們班分成兩組,給我們每人發了30發子彈。我們戴好帽子和頭盔拿着槍進戰場了。頓時,激烈的戰爭開始了。“啪,啪,啪”槍聲四起,我們各自瞄準自己的目標發起了猛烈的射擊。另一組的許多同學中彈了,我們高興地叫了起來“太好了,太好了!”,很多同學的子彈已經用完了,我也只剩下兩顆了,我定了定神,向周圍的同學掃視了一下,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位置,瞄準了胡佳媛,扣動了扳機“啪”的一聲,子彈射中了她的頭盔,頭盔上濺滿了“血”。我用最後一顆子彈打中了另一同學,最後一顆子彈打中了另一個同學,最終我們組獲得了勝利。“耶!耶!”我們舉槍歡呼起來,個個臉上掛滿了笑容。遊戲結束了,可我還沉浸在“槍林彈雨”和“衝鋒陷陣”的感覺之中。 

  下午我們還玩了爬雲梯、攀天、踏晃板、盪繩過河、尋寶遊戲等等。 

  那一天我們玩得真高興!真想下次再去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