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得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馬上就要放寒假了,我盼望着和表姐、表弟、表妹一起玩的那天,現在,我要認真學習,以後我就能玩得開心、快樂。這讓我想起了去年的寒假,我和表姐他們玩得特別開心,記得我們是玩了捉迷藏,這次回老家,我們也要玩捉迷藏。記得我們回老家的路上,到車站了,我們看見了表姐他們正迎接我們!在強的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可高興了,我也談了我我在紹興柯橋的酸甜苦辣。不一會兒,永強到了,我來到姨媽家於是我和姐姐,弟弟、妹妹、哥哥使玩起了捉迷藏,雖然有些幼稚,但是我們也玩得很高興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首先黑白佩,第一局是弟弟來找,只要他數到100,他就可以來找我們了……想應該找一個隱蔽的地方才好,床地下吧,太髒了,電視機後面吧,太容易被找到了,哎,到底躲哪裡好吧?有了,我躲到衣櫃里應該不會被弟弟發現吧,想着,我便躲進了衣櫃里。100秒馬上過去了,弟弟要來找大家了,我秉住呼吸,這樣弟弟就不易發現我了……幸好第一局我沒被找到。第二局是我的妹妹來找,因為第一局,她先被找到。現在我該躲哪好呢?有了,我躲到衛生間的桌底下,嘿嘿第二局我又躲過了。 

  就這樣,我們一直玩累了,才肯休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