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玩得真高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玩得真高興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年級 林禹州

  在這個假期,我和爸爸媽媽,還有姐姐去惠安崇武古城遊玩。

  一到古城,我首先奔向《水滸傳》的石雕園。我轉頭一看,看見武松握着拳頭向老虎打去。我覺得挺有趣。我也捏着拳頭打在老虎的脖子上。老虎倒沒事,反而我的拳頭紅了。我心裡想,老虎,老虎我跟你沒完。

  "呼呼呼……"海水退潮了,海水一會兒往前涌,一會往後退。有些叔叔阿姨站在衝浪板上滑來滑去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,我站在岸邊等待着海水退潮。

  等了好一會兒,大海終於退潮了,露出了一大片沙地。我去最快的速度衝到沙灘上。遍地都是貝殼,有紅的,白的,還有藍的,各種各樣,樣子特別的多,有的像扇子,有像葫蘆,有的像陀螺……我撿起好多貝殼,放在籃子裡面。

  玩了一天後,我坐在回家汽車上,還不時地回頭看着身後遠去的古城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玩得真高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