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得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暑假裡,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。 

  從上海乘了兩個多小時的飛機抵達香港后,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迪士尼樂園。 

  剛進入景區大門口,我們就遠遠地看到了米老鼠在不停地向我們招手致意。買好門票后,導遊向我們詳細介紹了這裡的遊樂項目。 

  這裡好玩的東西可真多呀!有“小熊維尼奇妙探險記”,也有“旋轉木馬”,還有“太空歷險”等。但我最喜歡的要數“打外星人”了。剛一坐上電動車,我們彷彿跌入了時空隧道。形態各異的各種怪獸立即出現在我們身邊,彷彿在向我們挑戰。我們紛紛拿起身邊的“武器”——電動車上的激光槍對準它們發起猛烈的進攻,但它們似乎也不甘示弱,集中火力對我們進行了反攻。經過一番刀光劍影的奮力苦戰,我們終於贏得了這場生死決戰,將它們打得落花流水。此時的我們,興奮之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帶着勝利者的喜悅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,去遊玩別的項目。 

  迪士尼樂園的快樂讓我終身難忘。當得知上海的迪士尼項目被批准后,我興奮得跳了起來,因為迪士尼給我帶來的快樂永遠地留在了我童年的記憶里,揮之不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