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,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屬我和藹可親、美麗善良的媽媽。

  我媽媽長得特別漂亮。她那密密麻麻的頭髮黑得發亮。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眼睫毛,長長的翹翹的眼睫毛就像大大的芭蕉扇,一扇一扇的,好像要把你扇出十萬八千里似的。媽媽很愛笑,一笑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。

  我媽媽還特別溫柔。即使我犯很大的錯誤,她也不會訓我。有一次,我將媽媽辛辛苦苦擦的地弄得很臟,她沒有說我,只是和和氣氣地跟我說:“兒子,你心不心疼媽媽呀?你要是把地弄髒了,媽媽還得重擦一遍,這樣媽媽多累呀!你是不是應該珍惜媽媽的勞動呢?”我點了點頭,羞愧地說:“下次我一定不這麼做了。”說完,我拿起拖布把地又擦乾淨了。媽媽看着我甜甜地笑了。

  雖然媽媽很溫柔,但是很講原則,在某些事上對我很嚴厲。有一次,我在學校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東西,就忍不住把它“偷”回了家。結果,媽媽知道后笑容立刻消失了,臉色沉下來,生氣地喊道:“你怎麼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呢?明天趕快還回去,並跟人家道歉!”我執拗地說:“我不還,這是我撿的,再說它這麼漂亮。”“你必須給我還回去!誠實是人最重要的美德。如果誠實不在了,生活就不美好了,知道嗎?”媽媽已經怒不可遏了。我一看到媽媽生氣的樣子,只好乖乖地把東西還回去了。

  我的媽媽與我朝夕相處,她有時很溫柔,有時很嚴厲。但是我知道,媽媽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我好。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,我親愛的媽媽。我愛我的媽媽!

  黑龍江哈爾濱復華小學四年八班四年級:宋昊祥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