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我們班有許多我熟悉的同學,但最最熟悉的要算我的同桌阮小二。 他高高的個子;一張圓圓的臉;五官還算端正;但美中不足的是,他右眉毛下有一條長一厘米的疤,聽說那是他小時候淘氣摔破的。 雖然他很淘氣,但是他非常聰明。記得有一次課間我對他說:“我好想玩蹺蹺板啊!”他一聽連忙從鉛筆盒裡拿出橡皮當做蹺蹺板的底座,又拿出尺子當蹺蹺板的板面。我目視着他做的小型蹺蹺板,問他這個蹺蹺板到底怎麼玩?他神秘地伸出一隻手指,放在蹺蹺板的一端,又邀請我也把手指放在蹺蹺板的另一端,我一壓,他一翹,他一壓,我一翹,我們玩着、笑着,高興極了。不知不覺地上課鈴聲響了,我和阮小二連忙把尺子和橡皮送回了老家-----鉛筆盒。雖然我們現在不再是同桌了,但是每當想起跟阮小二坐同桌時發生的事,我的臉上總會浮現出燦爛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