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熟悉的一個人當然是媽媽啦,我的媽媽她是濃濃的眉毛,水汪汪的眼睛,小巧玲瓏的嘴巴,還有圓圓的臉蛋。

  我媽媽平時很兇,但關心起我來又是無微不至的。凶起來的事比如有:我和姐姐來到廈門,媽媽就接我們去她公司寫作業,姐姐的暑假作業本做完了,我們三個只差作文還沒有寫完,可是媽媽只讓姐姐玩,不讓我玩,他們可以吃兩個冰激凌而我只能吃一個冰激凌,如果我說我還要吃一個媽媽就會罵我,還有的時候媽媽都讓姐姐玩手機和電腦,我手機和電腦都不能玩。

  關心起我來有很好,比如:在福州時,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,媽媽就不顧一切地送我去醫院,到了醫院時醫生說我要打吊瓶,我害怕了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吊針,我怕扎進去很痛,可因為媽媽鼓勵我,我才靜下心來好好等待醫生打針。打完針後幾天,我的病全好了。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媽媽帶我去看醫生。

  你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媽媽很兇又很關心我了吧,因為媽媽凶又太凶,好又太好了,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生氣,做個好孩子!

  四年級:526562759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