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熟悉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一個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 熟 悉 的 一 個 人

城關小學四(四)班 孔馬雪焓

  齊雪,一個活撥的小女孩。白嫩的臉上長着烏黑的大眼睛,櫻桃小嘴間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。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乖巧伶俐。

  可她真那麼好嗎?聽聽!看看她到底有多“乖巧”。第二節課數學考試,原本鬧哄哄的教室,立刻靜悄悄的了。只聽見“沙沙”的筆聲。抬頭一看,有人正滿臉愁容的望着天花板發獃、有人正歪頭思考、有人正四處張望、還有人下筆如有神。只見齊雪面如土色,坐立不安,左顧右盼、交頭接耳。“老師,齊雪抄我的卷子!”“我沒抄到”齊雪立即起身和同桌范明明理論。“抄別人卷子還有理了!”李老師聞聲走到她們桌邊,大發雷霆,這時齊雪的臉一陣紅一陣白,全班同學哄堂大笑,齊雪的臉又成了雞尾酒的色。

  這只是其一,齊雪還寫得一手“好”字,那一次“小書法家”沒她呢!看見楊老師氣沖沖地來到齊雪身旁:“你的字怎麼都在睡覺呢?”齊雪不好意思的地下了頭,我彷彿猜到了她的想法:這時要是有個地縫該多好。

  其實,齊雪的“優點”多極了!能寫上八大頁呢!

  有一次,她梳了兩個小辮,戴了個特別大的頭花。不戴不要緊,一戴她馬上成了夢寐以求的“笑星”。

  但她也有很多“缺點”:她助人為樂,跳下橋為我撿跌落的傘。熱愛種花,和老師剛講的魯迅爺爺相同。

  那是一個中午,等車時我的傘不小心跌到了橋下,我心裡惴惴不安。回家只好對媽媽撒了謊。齊雪知道后,下午放學時,齊雪與我一道來到橋邊,看了看,她毫不猶豫地下河為我拾起了傘,我嚇得不敢看,生怕她被水沖走,當她將傘遞給我時,我太激動了,不愧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每天的事就像電視劇,一集完了就不會再有。齊雪很快淡忘了此事。

  她還愛哭呢,哭起來就如李白的“飛流直下三千尺、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哭完后眼睛紅紅的,可像小白兔了。

  童年是一本相簿,記載着每一位你熟悉的人,她的神情都一清二楚。如果我老了,一定會寫一本《我熟悉的一個人》這本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一個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