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雪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雪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夢雪 標籤:夢雪作文

爸爸在汽車站工作,每年的春運都是他最忙的時候,也是他最開心的時候。但是今年卻不同,每天回來吃飯,總覺得他一身疲倦,嘴裡總是嘮嘮叨叨的:“今天車站又滯留了幾萬旅客。”“麻陽的車停了,金寨的路封了,柳州不通了。”“攸縣、武漢、瑞昌、萬縣都停了......”    

  雪,雪,雪。就這麼一個雪字,竟給爸爸帶來那麼大的壓力?雪,到底是什麼?    

  夜幕降臨,爸爸又去陪旅客熬夜了。站在窗前,我迷眼望望灰濛濛的雨天,淅淅瀝瀝的冬雨一連下了一個多星期,下的人都有點發痴發獃了。電視里,鋪天蓋地的雪災又讓人慾狂欲瘋。腦子總有一種錯亂的感覺。雪呀,你就不能均勻地下嗎?讓內地減少災情,讓沿海增點魅力。    

  然而,現實容不得我胡思亂想,心中卻時時湧起期盼的浪潮......    

  那是個下雪的天。人就像雪花飄起來似的,獃獃地望着那一片皚皚的天宇。鑽進那銀色的世界,我急切地把圍巾和大衣,連同心靈深處的俗念一起摔在了地上,解開了思緒的韁繩,只想把靈魂融於銀色。撒歡地奔跑着,盡興地揮舞雙臂,從坡上往下滾,從溝里往上爬,嘴裡就像野狼似地嚎叫着,呵呵,呵呵,呵呵。一朵朵雪花迎面飄來,看着我那一付發瘋的傻勁,雪花們也笑了,它們互相推推拉拉的,便和我的思緒一起舞動起來。 

  漫天的飛雪紛紛揚揚,晃晃蕩盪,飄飄洒洒,攪起一股清涼的爽氣。 塞滿了俗氣的胸腔突然間就有了久違的衝動。這種衝動帶着溫暖,還有一絲的濕潤。雪花能帶來溫暖嗎?我不知道,但我真切地感受到了,那是一種青春搏動的溫暖,一種性情釋放的溫暖。一種能讓人忘記一切憂悶、煩惱的純潔的、透心的溫暖。這溫暖在我們每一根血管里流淌,那種超凡脫俗的感覺,只能意會不能言傳。 

  我愛雪,愛它那純潔的白,愛它那輕揚的柔,愛它那洒脫的舞,愛他那空靈的性情和坦蕩的情懷。 雪,真的很美,我不僅喜歡它的外在美,更欣賞它深深的內涵。 我愛它無聲無息地貢獻着自己的濕潤,讓一冬的乾燥遛之大吉。我愛它不象雨水來的那樣不拘小節,那樣跋扈張楊;我愛它不象風兒來的那樣毫無顧忌,那樣粗魯急驟,卻在陽光下默默地滋潤了大地!為春姑娘鋪設一條通向舞台的紅地毯。    

  當我瘋癲在這片銀色的世界,感受着雪的洗禮,開始晾曬被凈化了的靈魂。那個白色更是讓人心潮湧動。我真想能和它肌膚相親,為了感應它的純,我脫去了鞋襪,將我的光腳小丫輕輕的放在它的軀體上。啊,好冷。  

  原來我的腳露在了被外,我被凍醒了。

  說明:這篇文章和已經重發的《過年真好》及還沒重發的《憶雪》共三篇文,是被退稿的,原因是在文中有引用別人的好句子,為了證明我的自信,我將三篇文都進行重寫,並重投。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是在重複投稿,特此說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雪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