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夢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雪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雪 標籤:夢雪作文

夢雪 

  雪花,漫天飛舞,襲卷着大地,它打着旋兒着圈,從空中飄落,肆意地在天地間飛舞,飛舞。 

  我被帶到了夢中,周圍的一切依然是那麼的熟悉,可卻又是那麼的陌生。這另一個世界,若隱若現又有曾經的影子。雪,以無形的力量控制了我,任心兒放蕩在這飄雪的世界。雪,已下了多時,地上已積了不少,一排排腳印深深地留在那裡,每一個輪廓都那麼的清晰。我也一腳踏入了這夢的旅程,騰起了周邊那幾片剛剛落地的雪花。 

  車窗外雪花片片的飛過,不停。樹伸展着早已沒了葉的枝條接住了不少這美麗的小精靈,每一顆樹都那麼的快樂,彷彿為著這意外的禮物而驚喜。突然間卻又覺得這是一種凄美,是的,它們已熬過了一個無雪的冬天,卻得到了一場春雪。 

  又回到了那條熟悉的路,又路過了小學的校門口。這時,或許操場里早已成了雪的天堂。明明可以一眼就看到那喧鬧的操場,可我竟一口氣走出了好遠,連眼皮也沒抬一下。為什麼呢?為的是那個還沒有達成的誓言,或者也許是羞愧吧。夢仍在繼續,我彷彿聽到了那彼此的嬉笑聲,我彷彿看到了那美麗而又熟悉的校園。 

  雪,落了一身,不去理會它,隱隱約約我有回到了從前,夢裡記起我和她曾在這條路上留下的歡歌笑語。我們彷彿又手牽着手滑下了街前的斜坡,在雪地上留下一抹雪痕,很快又被風雪掩住了。我們向那曾經堆滿瓦礫的地方望去,卻有明明看見了我們一起藏到磚縫中的雪球,那有兩顆純潔的心滾出的雪球。雪,依然下着…… 

  心彷彿沉到了底,出奇的平靜,路上卻只留下了自己孤單的腳印。夢已接近了尾聲,那白屋頂的房子展現在我的眼前。揭開那片雲彩,或許在夢裡,我真的見過這一切的一切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夢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