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雪 標籤:夢雪作文

  夢雪

  徐瀟宇

  雪,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;雪,是美麗玉色的蝴蝶;雪,是被吹落的銀色蒲公英;雪,無愧是身着禮服的白色仙子。

  唉,不知是什麼原因,今年冬天我連一個雪星都沒看見。我常常盼望下雪的日子早一天來到。在夢中,我時常會夢到那純潔的仙子在空中飛舞;在地上嬉戲;在屋檐上開演唱會。

  在那純潔的白色世界中,沒有一點污垢,一點臟跡。樹,換上了高雅美麗的銀裝;地,蓋上了毛絨絨的銀被;小溪戴上了芳香的銀白百合。整個世界變得銀裝素裹,就像一首詩說的那樣: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

  每夜我夢到下雪的日子,我總是開心的笑醒。我迅速爬起來,拉開窗帘,想看看銀白色的世界。每次都是失望的回到床上,想馬上回到夢中那銀白的世界,雪白的仙境中去。

  雪,是我最喜歡的東西。它是我在冬天裡不可缺少的一種寄託。我愛那純潔、天真的“小仙子”。

  唉,春姑娘馬上就要來到我們的身邊,看來我的“小仙女”是不會再來了。我只好在夢中與她相見了!

  2011年2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夢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