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雪花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雪花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雪花城 

  隨着月亮的升起,星星的閃爍,我也該休息了,我整理好書本,開始進入了夢的王國。 

  進入夢世界中的我彷彿到了白色世界:晶瑩而又美麗的雪隨着寒冷的風落了下來,一片連一片,如白色的天使墜入大地。四周的房屋被鋪上了乳白色的“外套”,馬路上鋪了一層厚厚的“毯子”,我不禁害怕起來:“啊?我這是在哪裡?”我的聲音隨着寒冷的天氣而逐漸變得哆嗦起來,望着這個奇異的世界,我不禁茫然起來。 

  天黑了起來,白雪皚皚的世界霎時間變得嚇人起來。遠處,一點白光映入我的眼帘。我飛快的奔跑起來,不顧一天的勞累。近了,近了,一間屋子!我急忙上前敲門。“咚咚咚。”敲了半天,才有一絲聲響,“誰呀?”一陣蒼老有含糊的聲音令我十分驚喜。‘喀吱’,門被打開了走出來一個面容慈祥的老太太。”老奶奶,我沒地方住,想借您這住一個晚上,行嗎?”我說著說著打了一個噴嚏,“可以,你先進來吧,外面怪冷的。”老太太望着我好一會兒說。我趕緊進去,關上了門。 

  “唉,”老太太嘆了口氣,“你怎麼來這兒?” 

  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一睜開眼就看見了。”我回答道。

  “對了,老太太,這裡是什麼地方啊?”我不假思索地問。 

  “這裡是雪花國度。” 

  “您怎麼問我為什麼來這呢?” 

  “ 因為這裡發生了災難。” 

  “是什麼災難呢?” 

  “這裡原本是個美麗的城市,但是冷之神的到來使這裡的人弄得生不如死,”老太太抹起了眼淚,“你趕快逃吧。” 

  “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呢?” 

  “是有個辦法,就是把冷之神手裡的雪珠打破,就能解救人們。” 

  “我去!” 

  “小心啊,他殺死了不少人那!”老太太長長嘆了一口氣。 

  第二天,我在老太太的指點下來到了時間之寶,果然,一顆雪珠泛着白光在一塊石頭上,一邊的冷之神正睡着覺,我小心翼翼的捧起雪珠,輕手輕腳地走了出去。“到手了!”我正滿意不已,一陣風把我嚇了一跳,我回頭一看,冷之神!它的爪子把我推倒在地,我趕緊打破雪珠…… 

  一襲白光進入我的世界。夢,剛才的一切只是夢!唉,好可惜,我好想看一眼那個美麗的城市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夢雪花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雪花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