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拔河賽作文

拔河賽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桌上拔河賽作文600字

桌上拔河賽,你聽了這個名字肯定覺得很奇怪。拔河賽當然就是在正規比賽場中進行的體育活動,但是,你看了這篇文章就會知道什麼是桌上拔河賽了。 

  今日,與往常一樣,我興高采烈地來到"常青藤”。上課了,羅老師說:"這節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叫作桌上拔河賽。”桌上拔河賽?我們班裡的同學都摸不着頭腦了。我百思不得其解:桌上拔河?怎麼可能嗎!一定是老師在忽悠我們。我才不會上當呢。頓時,教室里有七嘴八舌的聲音。桌上拔河,我看這個題目,彷彿我的眼前有一個大大的問號。羅老師見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就笑嘻嘻地解答說:"這桌上拔河賽呀!就是一把尺子在桌子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往自己的地方拉,誰拉過去,誰就是獲勝者。”我們在老師的解釋下終於恍然大悟了。遊戲開始了,三大組分為A組,B組,C組。每組都選擇一個代表。A組選了馬翌天,B組選了高興欣,C組選了蔡可佳比賽。我們組高聲吶喊:“蔡珂夾必勝,蔡珂佳加油!”經過了一番激烈“戰鬥”,我們隊的蔡珂佳輸了,我們並不灰心喪氣,因為還有下一場比賽。第二場又開始了,由蔡珂佳和馬翌天來比賽,我用盡了全部的力氣,大聲喊叫着:“蔡珂佳,你一定會贏。”可是天背人願,蔡珂佳又輸了。我們低頭嘆氣,最後一場比賽是由高興欣和馬翌天共同“演繹”的。我的激情雖不像剛才一樣那般激烈,可還是比較充足的。一場決定勝負的比賽開始了,兩組隊員激情吶喊。兩位隊員十分努力,最後,馬翌天第一,高興欣第二,蔡珂佳第三。 

  比賽結束了,可是同學們的激情未曾消退。
回目錄

六一兒童節的拔河賽作文200字

  六一兒童節到了,我們與二(1)班舉行拔河比賽。

 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們非常緊張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們一邊喊着號子,一邊拔河,忽然,二(1)班最後面的絆倒了,把前面拽倒了一大片,我們把繩順勢拉了過來,我們贏了!一片喝彩聲起來了,我們相互擁抱,相互擊掌,歡呼着,眼淚也流了下來。而二(1)班的學生呢,都沮喪的在那站着。

  這次拔河比賽不但很快樂,還讓我明白了:團結,才有力量。

  河南周口扶溝縣包屯小學二年級:nicolas凱奇

回目錄

拔河賽作文600字

  去年十二月一天的下午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我們班跟初一(10)班的同學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一場精彩而激烈的拔河比賽,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。

  操場上,同學們的歡呼聲,加油聲跌宕起伏。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,本來我也是要參加拔河比賽的,但老師說人手已經夠了,就把我選為後備隊員,我只好在一旁為他們加油鼓勁。我們的對手是初一(10)班的,我見他們班的人個個都很壯,而我們班的人個個瘦小,一看就知道我班的人一定會輸。但也說不準,雖然五班很強,但我們也不弱呀!

  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,第一場比賽開始了,雙方都兩眼注視着隊方,雙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,使出吃奶的勁,像一頭頭鬥牛似地使勁地往後拉。我們班的啦啦隊喊“加油”的口號,嗓子都喊啞了,都無濟於事,經過幾十秒的鬥爭我們班的人終於都堅持不住了,向著中線緩緩移動。第一局比賽我們輸了。

  希望第二場比賽我們能扳回一局,雙方交換了場地,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,經過上一場比賽,我們班的人都有些氣餒了,但還是振作了起來,吸取了上一輪的經驗,在這一局中我們班雖然被對方拉過去了一點,但到了一個位置,我們班的人就好像釘子一樣,在那裡立着,一動不動,好像局勢馬上要發生變化,可我們班的人最終沒堅持住,又被對方拉過去了。隨着裁判員的哨聲響起,比賽結束了,我們以0:2的成績輸給了(10)班。

  雖然我們班輸了,但我們班的人已經儘力了!我想只要我們加強鍛煉,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。

  初一:蔡琳

回目錄

人生第一場拔河賽作文450字

人生第一場拔河賽 

  記得還在上幼兒園時,有一次,老師宣布我們園將開展第一屆拔河比賽,請同學們踴躍參加。這個消息一出,大家欣喜若狂,都爭先恐後地去找老師報名。當然,這麼好的機會,我也不能落後啊!就立即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。 

  比賽時間終於到了,我們班首先與一班對戰,首戰第一局非常重要,我們班用盡了吃奶的勁,就像拔蘿蔔一樣,把他們一個個地拔了過來,可以說,與一班的對決旗開得勝。 

  接下來我們的對手是二班,二班個個英勇善戰,差點把我們拉了過去,不過,我們也不甘示弱,用盡全力,把他們終於打得屁滾尿流。 

後來,我們直接向其它班宣戰,他們也個個實力不凡,不過,我們還是過關斬將,K死了他們。 

  通過這次比賽,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“不怕狼一樣的敵人,就怕豬一樣的戰友,大家只要團結一致,共同努力,就一定能獲得成功!” 

  這次拔河比賽,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場比賽,但我卻記憶猶新,樂在其中。在我的童年裡,這些承載着快樂的事還有很多,像第一次騎自行車,第一次跳山羊,踢毽子……這些事為我留下了對童年的美好回憶,這就是我的童年,快樂、幸福的童年。
回目錄

桌上拔河賽作文300字

  今天李老師對我們說:“你們寫的作文可真好,”今天我給大家玩個遊戲,大家高興嗎?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說:“好,”那麼咱今天就來玩桌上拔河,一聽見“桌上拔河個個呆若木雞,有的問:“拔什麼呀?”有的問:“怎樣拔呀!”老師一一幫他們解決問題,還說了比賽規則,分為四個隊——夢之隊、必勝隊、月亮隊和銀河隊,從名字上看都可心看出他們的雄心壯志。

  首先是必勝隊對夢之隊,必勝隊派出的隊員就是本人陳煒燦對戰曹宇星,比賽開始了,我使出全身的力氣,只見曹宇星緊咬牙關,不會兒我失敗了。然後是月亮隊對戰銀河隊,開始只見月亮隊勝利了,後來銀河隊反敗為勝。最後是月亮隊對戰夢之隊,結果曹宇星得到了最終的勝利!

  開始表演節目了,首先由宋周夕表演笑話,全班笑的人不多,然後是一位女同學唱歌,最後是本人表演笑話,逗得同學們前俯後仰。

回目錄

友誼拔河賽作文500字



 一個風和日麗、陽光燦爛的上午,我們沙河小學七色光文學社的所有成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 

 操場正中間放着一條像巨蟒似的麻繩,繩子中間系著一根粉紅色的布條,壓在地面的白線上.四周的小觀眾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“勝利隊”是常勝冠軍隊,這次准贏;有的說“必勝隊”新組成了一個隊伍,實力都很強``````` 

 裁判員大聲說:“比賽的隊員各就各位!”隊員們一下子就站好了隊,個個都像個威武的士兵,準備為自己隊爭光。 

 “嘟-”一陣清脆的哨聲響過,比賽開始了。第一局“勝利隊”取得了勝利,第二局“比勝隊”全力以赴,扳回一局,最後成了勝敗的關鍵。裁判員手中的紅旗一揮,“必勝隊”的同學不堪示弱,個個小臉蛋憋的通紅,腳底像生了根,穩住了陣腳。尤其是在繩尾壓陣的葉俊棋,像拽着受驚嚇的野馬的尾巴,死死的不放。突然,他腳下一滑,“撲通”摔倒了,但他並沒有鬆手,趴在地上還拽着繩向後拉。“必勝隊”眼看快不行了,他們雖然咬住牙關,皺緊眉頭,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,那繩子的粉紅布條還是一寸一寸的向“勝利對”跑去。 

 “勝利拉,勝利拉!”“勝利隊”勝利了。這時,“勝利隊”打頭的幾個同學急忙跑到“必勝隊”的隊尾把葉俊棋等幾個同學扶起來。兩隊的隊員歡呼着,擁抱着,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一場拔河比賽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了。
回目錄

激烈的拔河賽作文700字

“嘿哧,嘿哧……”體育中心裡,一群學生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呢!看着他們個個滿頭大汗的樣兒,我不由得想到三年前的一場比賽…… 

  三年前的兒童節,為了歡慶這一天,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,我很榮幸地成為班裡的撥河隊員。 

  拔河初賽中,我們班勢如破竹,成為了“最後的晚餐”的主角之一,與另一個主角——六〈1〉班進行最後的PK。 

  比賽即將開始,隊員們紛紛拾起那又粗又長、中間還系一條紅領巾的繩子,個個摩拳擦掌,精神抖擻,尤其是六〈1〉班的選手,個個生龍活虎,臉上掛滿了必勝的微笑。“吁——!”裁判員一聲哨響,我們紛紛跨好弓步,握緊粗繩,拚命向後拽,直憋得臉通紅。無奈六〈1〉班的選手人人力大如牛,硬是將我們強拽了過去。我班選手瞪了他們一眼,那不平的目光中分明寫着:你們等着瞧,我們輸了一局,想要我們再輸,可就不太容易啦! 

  第二局開始了。這回我們改變了策略:隊員們手緊緊握住粗繩,身體向後傾,企圖用身體的重量將對手拖過來;與此同時,我們還盡量將腿往後撮,以此增加勝利的機率。真是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吶,有這一身蠻勁的對手吃了大虧,被我們拖了過來。他們剛剛那滿面春風的表情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,還對我們惡狠狠地拋下一句:“最後的勝利非我們莫屬!”“你等着吧,看看最後鹿死誰手!”我們也不甘示弱。 

  第三局,也是最關鍵的一局,雙方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。豆大的汗珠,從漲得通紅的面部上滲出來,從勒得發疼的手上滲出來,但同學們硬是咬緊牙關挺了過去。繩中間系的紅領巾也是忽左忽右。見此狀況,拉拉隊唱得更歡了:“六〈1〉必勝!”“六〈7〉班加油!”聽了這話,雙方都是精力大增,難分高下。終於,我們以幾厘米的距離,險勝六〈1〉班,摘取了勝利的果實!…… 

  那場爭霸賽非常地激烈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使我至今難於忘懷!
回目錄

有趣的課桌拔河賽作文700字

  今天,老師笑微微地走進教室,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,我們今天要舉行一次課桌上的‘拔河’賽,比賽規則是——先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尺子,以課桌的中線為準,雙方各自使勁拉,誰拉過中線誰就贏!大家先討論一下派誰上場,並給你們小組起個響亮的名字吧!”教室里霎時一片沸騰。  

  大家開始進行討論了。我們幾個同學擠在一塊兒,討論該叫什麼名字、派誰上場。答案五花八門:有的說叫“農場隊”,派陳晟鑫上場;有的說叫“風暴隊”,派蔡德俊上場;還有的說叫“閃電隊”,派張易維上場……最後,我們終於達成一致,要叫“閃電隊”,派那身材魁梧、強健有力的張易維上場。  

  比賽開始了,教室上空瀰漫著戰鬥的氣息。張易維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,準備應戰。大家為他加油鼓勵,“加油”聲在教室上空回蕩。對手來了,他比張易維矮了整整一個頭,我想:嘻嘻嘻,這一回呀,咱們肯定是穩操勝券嘍!果然不出我所料,張易維一上場,不費吹灰之力便將尺子拉了過來,立馬把對方給“報銷”了。第二輪更是輕鬆,他剛夾住尺子,一用力,對方的手指頭就已經“無影無蹤”了。“哈哈哈,又勝利了!”我們歡呼雀躍。我暗暗地想:呵呵,這下可有好戲看了!  

  決賽開始了。我心想:“對方也是經過兩輪的比賽篩選出來的,應該不可能是什麼孬種,得小心應付。”但是,我想錯了,對方選手一上場,我將他與張易維一比較,感覺有一種強烈的反差:一個高,一個矮;一個壯,一個瘦,對方實在比不上他。張易維用鉗子般的大手夾住了尺子,對方使出了吃奶的勁兒,也沒能使尺子移動半毫米。接着,張易維使出了絕招——“強力反攻”,對方連手帶尺一併被扯到了桌子的另一頭。對方無可奈何,只得認輸。我開心極了,大聲地歡呼道:“張易維,你太棒啦!”而對方呢,垂頭喪氣,沒精打采。  

  比賽在一片歡呼聲、吶喊聲中結束了。這場“拔河”比賽真有趣!  

回目錄

拔河賽作文500字

四年級那場拔河比賽的刺激.快樂仍在我們身邊回蕩。這是一次不平凡的賽事。 

  星期五,天氣晴朗,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,學校組織拔河比賽。 

  決賽是我們(1)班和(2)班比賽。第一場,我們班的同學不費吹灰之力勝了(2)班進入了決賽。 

  決賽對手是(3)班,第一局開始了,我們班的同學使足了力氣,(3)使勁一拉扳回了一局.返回得抽籤了,班長在裁判員手裡抽牌,抽到(1).身哇!全班歡呼起來,因為我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.第二局是決定勝負的一局,裁判員一聲令下,比賽又進入激烈的競爭中.雙方鐵鉗的雙手抓緊了繩子,雙腳像釘子似的釘在地上.向後傾,繩子開始向後(3)班挪着,10厘米.20厘米......危險哇!在這緊急的關頭,拉拉隊的"加油,加油,四(1)必勝"的呼喚聲響切了整個賽場。連在場的老師都為我們加油。我們皺起眉頭,咬緊牙關,身體向後傾斜,頭向後仰。我充滿信心,似乎不取勝決不收兵。其他同學也腳抵着腳,使勁往後拉。拉拉隊的加油聲也一浪高過一浪,嗓子喊啞了還在喊,肚子喊疼了用手揉一揉,又繼續喊,我們班的同學不斷為我們鼓勵,這加油聲使我們力量倍增,大家齊心協力,繩子開始一點一點的向我們這邊挪動,10厘米.20厘米.30厘米......哇!我們勝利了! 

  取勝的笑聲在我們嘴裡回蕩,此時的心比喝了蜜還甜,還美呢!
查找更多拔河賽作文(共9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