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買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買房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狐狸一進城,哇!那麼多高樓大廈。狐狸想:“房子那麼多,用我這小聰明也可以弄到幾套房子。好吧,就這麼辦!”可事實卻不像狐狸想的那麼容易,幾個商家都不願把房子賣給狐狸,怕被狡猾的狐狸欺騙。 

狐狸急了,它咬了咬牙,繼續向前走,來到了“哈哈”公司的售房部,選了一套自以為不錯的房子。(其實很差!)找到老闆,一副笑嘻嘻的表情,說:“老闆啊!我們談一談吧!”“好啊,說吧,談什麼。”老闆放下手上的活兒,一邊讓狐狸坐到沙發上,一邊說。狐狸坐到沙發,眼珠一轉,裝作很有風度地說:“這樣吧,你先讓我住一個星期,看看有沒有質量問題,然後再到我家來收錢,可以嗎?”也許這個老闆也覺得這套房子很久都沒有賣出去,想都沒有想,連忙說:“可以可以可以,你拿去吧。”狐狸聽老闆說可以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它想:“我在要錢那幾天不回家,他不就收不到錢了嗎?”可是正所謂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。老闆早料到狐狸會出這招,已經安排了人在狐狸家輪流守候。 

狐狸沒辦法,只好說:“我根本沒有錢。”老闆語重心長地對狐狸說:“光靠小聰明辦事可不成,不要再耍小聰明了吧。” 

  狐狸聽了此話,慚愧地低下了頭,於是狐狸每天辛勤勞動,爭取早日住上新房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買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買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