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搞笑大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

 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四年一班 李宗格

  我們班有一位搞笑大王——劉東傲。真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江湖人稱小瀋陽第二。 

  有一次我們班開了一個笑話大會,劉東傲講了一個令全班笑成一團的笑話,他剛上台先清了清嗓子說:“從前,小明和小蘭和小華去買坐便,小明說;“我要買一個玻璃的。”小蘭說;“我要買一個不鏽鋼的。”小華說;“我要買一個一坐就唱歌的。”三天後,他們又相遇了,小明和小華問;“小蘭,你的坐便咋樣?”小蘭說;“可別提了,那不鏽鋼的太滑了一坐下就滑坐便裡面去了。”自語道:“那是為什麼呢?”小蘭問小華“你那咋樣呀?”小華說;“可別提了,我那一坐就唱歌的,我一坐就唱‘起來,不願意做奴隸人們。’我一起來拉褲子里了......”那沈氏發聲法邊說邊擺出蹲馬桶的姿勢,我們笑得連要都直不起來了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搞笑大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